TSW系列振动给料机

【TSW系列振动给料机|喂料机】_厂家_价格_图片_参数

技术规格:TSW系列振动给料机是我公司在总结多年来从事矿山行业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经验的基础上,结合现代工业科技的发展,广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而自主研发和设计的新型高效给料机。

应用范围:TSW给料机广泛用于冶金、煤矿、选矿、建材、化工、磨料等行业的破碎、筛分联合设备中,将块状、颗粒状物料从贮料仓库中均匀、定时、连续地给到受料装置中。在破碎生产线中,可为破碎设备连续均匀地给料,并对物料

价       格:面议

物       料:河卵石、花岗岩、玄武岩、石英石、铁矿石、辉绿岩、石灰石、方解石、白云石、重晶石、滑石、石膏、膨润土等

突出优势


给料能力大、效率高
TSW给料机全部采用4极电机,提高了偏心轴转速;蓖条采用二段阶梯且下安装倾角结构,大大提高了给料能力和工作效率;TSW给料机向大型化方向发展,提高了处理能力,可适应高产高效集约化生产需要。

控制调整方便、准确
TSW给料机采用Y系列电机及变频控制器,易于调整,调速精准。

增强的承载体设计,可靠性高
给料箱主要受力部位侧板及后撑板采用16Mn钢板;底护板及侧护板采用具有很高屈服强度的NM360钢板,从而改善槽体磨损,降低维护量;蓖条采用ZGMn13-4铸造,结构承载能力更强,寿命更长。

运行稳定,维护方便
TSW给料机结构简单紧凑,体积小,重量轻,电机底架固定到基础上,不参与振动,增加了设备运转的可靠性。

工作原理


TSW给料机惯性式双偏心轴激振器能产生定向激振力。两轴之间有一对传动比为1的齿轮副连接,保证其回转方向相反,转速相等。通过电动机驱动,两偏心轴旋转,由于两轴上的偏心质量和偏心距大小相等,所产生的惯性力在一个方向互相抵消,而在另一个方向互相叠加,从而合成的定向激振力,使与此激振器刚性连接的给料槽体在支承弹簧上做强制振动,物料在振动力的作用下,在料槽上作滑动及抛掷运动,从而使物料前移而达到给料目的。当物料通过槽体上的蓖条时,较小的物料通过蓖条之间的间隙落下,不再经过破碎而直接进入下道破碎工序,从而起到预筛分效果,充分保证破碎设备的破碎效率及能力。

技术参数


相关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