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D洗砂机

【XSD洗砂机|轮斗洗砂机】_厂家_价格_图片_参数

技术规格:XSD系列洗砂机是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,结合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而成,配合制砂机使用的高效轮斗式洗砂设备,兼具清洗、脱水、分级三种功能。广泛适用于冶金、建材、水电等行业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洗选、分级、除杂作业,对建筑用砂、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。

应用范围:砂石料场、混凝土制砂、干粉砂浆、机制砂、电厂脱硫、石英砂等

价       格:面议

物       料:河卵石、花岗岩、玄武岩、铁矿石、石灰石、方解石、石英石、辉绿岩等

突出优势


洗净率高,故障率低

结构新颖,维修简单

处理量大,功率消耗小

高效耐用,清洗脱水效果好

工作原理


洗砂机工作时,电机通过三角带、减速机、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,砂石由给料槽进入洗槽中,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,并互相研磨,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,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,以利于脱水。同时加水,形成强大水流,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,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,完成清洗作用。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,最后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,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。

技术参数


相关案例